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副市长杨淼带队参加“陕西—长三角地区经济合作活动”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8-09 09:35  

  8月5日至8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政府办、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市文旅广电局等部门赴上海、杭州等地参加“陕西—长三角地区经济合作活动”。

  在上海,杨淼一行参加了“重点跨国公司投资陕西恳谈会”,并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行副行长谢雯等客商对接交流;在“陕西省人民政府与复星国际集团合作恳谈会”上,杨淼就复星集团扩大在安投资事宜与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交流洽谈;在杭州,杨淼一行参加了“陕浙跨境电子商务合作交流对接会”。杨淼指出,长三角地区是我市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全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与长三角地区企业的对接,着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用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安康经济快速发展。

      此次活动,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发放了50余份安康投资手册、安康招商地图等资料,借会议平台积极宣传推介安康,并与参会客商对接项目,诚挚邀请他们来安考察投资,实现沪安、杭安两地之间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