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招商服务中心学习“三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10:35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8日,县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以下简称“三法”),并就所学所思进行发言。

      会议对“三法”进行了全文宣读,明确了升挂国旗、奏唱国歌、悬挂国徽的场合、礼仪,以及玷污、贬损国旗、国歌、国徽将要承担的法律后果等内容。

       在发言环节,大家兴致高昂,积极参与,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有效的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感,同时增强了凝聚力。通过此次学习,使广大干部深入了解了“三法”的重要意义,形成了大家自觉维护国旗尊严、国歌尊严、国徽尊严,尊重和爱护国旗、国歌、国徽的良好氛围。党员干部认识到要将崇敬的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奋发努力,不断进步,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争当一名祖国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