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走进浙江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2 09:56  

  8月26日至30日,岚皋县招商小分队先后赴杭州、桐乡、嘉善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并在浙江桐乡开展招商引资推介会活动。

  小分队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纪鸿包装有限公司、康师傅控股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嘉善众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参观企业生产工艺流程,认真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运营模式、投资方向、规划建设、业务领域等,并与个别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28日下午,在岚皋县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北京天九华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斌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岚皋走进浙江桐乡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振石大酒店隆重举行。

  推介会上,与会企业家观看了岚皋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邓培从资源优势、发展潜力、招商方向等方面对岚皋的基本情况及投资环境进行全面介绍。他表示,岚皋是一片优势凸显的沃土、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通过推介,能够推介出岚皋的真情厚意,能够让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对岚皋有更深的了解。我们将用最真的热情、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岚皋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也期望各位家乡在外创业人士多多推介岚皋,宣传岚皋,为岚皋的招商引资多牵线搭桥,同时也热切期望各位乡友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的发展添砖添瓦。

  在现场自由交流环节,企业家们通过岚皋的招商推介,对我县产生浓厚的投资兴趣,浙江凯昱运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崇余对岚皋的富硒资源及富硒水开发表示出强烈的投资意向,期待尽快赴岚揭开岚皋的神秘面纱。浙江义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张坤表示岚皋是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重要基地,岚皋县资源丰富,旅游康养、生物制药以及农产品深加工等产业给予企业很大的投资机会与想象空间。

  推介会后,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吴秀聪带领相关人员赴杭州拜访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浙江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会长、浙江省政府特约研究员,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周德文先生以及新耀控股集团董事长蓝贤平先生。聆听周德文会长分享近年来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以及为我们家乡的经济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周会长和蓝贤平董事长对我县的大健康产业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择日来岚考察,拟投资40亿元人民币建设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城关镇负责招商引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