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关于第八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会场内外布置和会议材料印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5  

  为做好第八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筹备工作,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就第八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会场内外布置和会议材料印制项行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第八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会场内外布置和会议材料印制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安康大道28

联系方式:0915-3330102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1、项目用途:用于第八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会场内外布置和会议材料印制。

2、项目性质:财政资金。

3、采购预算:16.05万元。

4、项目主要内容:LED大屏和舞台、专业音响灯光、会场内外宣传展板、参会指南印制等。

四、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原件)。

2、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并加盖公章。

3、须有丰富的类似经验,熟悉陕南三市基本情况,要与政府、企业等有过大型活动合作案例(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发送方式

1、递交截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81218:00(北京时间)

    2、发送方式:电子信箱,328771865@qq.com

六、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

联系人:林晓辉

联系地址:安康市高新区安康大道28

联系电话:13992564570

 

                    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

                      20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