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服务中心认真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0 14:40  

  为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怀,10月20日上午,区招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在中心机关会议室认真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分别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和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短视频《画说党史》(青年学党史系列作品)。

  区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波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汉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再添新功,努力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