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2022年政协委员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言献策话招商”活动举行

作者: 宁陕招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14:48  

  3月21日下午,宁陕县2022年政协委员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话招商”活动举行。县政协主席陈述勇主持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致辞,副县长付宇,县政协副主席郑吉友、张龙虎、葛书荣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宁陕县招商引资专题片,付宇介绍了全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经贸局就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县文旅广电局介绍了宁陕县“康养”项目发展情况;县招商服务中心就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推介。县供销合作社、县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宁陕县农产品仓储物流园项目协议》;宁陕县渔湾逸谷田园综合体有限公司、宁陕县隆源生态科技养殖有限公司签署了《梅花鹿养殖项目意向协议书》。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宁陕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广开言路、大胆建策、积极献智,共同为宁陕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多出金点子。同时,他们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府相关部门的服务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知责于心。委员既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委员,倍加珍惜荣誉,要根植于群众,尽责于界别,服务于人民;要牢记使命,担责于身。作为委员要全力做好委员答卷,不负组织和各界的期盼,在经济主战场上发挥带头、示范、引领作用;要积极作为,履职于行。要积极在招商引资、以商招商中起主力军作用,为推动宁陕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部分县政协委员,县委办、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