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创文动态丨长岭村扎实推进安置小区创文工作

作者: 汉滨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03 17:02  

  为落实三无小区创文任务,长岭村对接管的安康学院安置小区迅速启动小区创文达标工作。

  8月3日,长岭村组织工作人员对小区楼道内乱堆乱放杂物进行清理,对公共厕所进行改造,对排污管道进行修缮,对外墙污面进行粉刷。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围绕扫干净、清死角、修破损、清隐患、讲秩序、提氛围等目标同步落实入户宣传、召开院落会议、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小广告、宣传栏制作、规范停车秩序、治理空中飞线等工作。

  安康学院安置小区属于三无小区,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多且复杂。鉴于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在市区领导、市区帮扶部门和建民街道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长岭村已对照小区创文标准,进行问题摸排,逐项建立了问题清单,按照轻重缓急制定工作计划,明确了任务时限,确保在有限时间内打赢一场小区环境改造提升的创文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