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丝绸纺织生产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4 17:50  

一、项目名称:丝绸纺织生产项目
二、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工业找商局   
三、项目内容:丝绸面料以其独特的柔软性、吸湿性、抗静电性以及服饰的舒适性等特点享有“天然皇后”的美称。我国的丝绸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约占75-80%,为出口创汇及增加外汇储备做出了较大贡献。随着国内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高档、舒适的理念将刺激丝绸服饰需求的大幅度增长。陕西是“丝绸之路”的发祥地,老百姓历来都有着栽桑养蚕的传统,蚕桑产业是也安康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财政增长的支柱产业。加之国家实施东桑西移工程对产业布局进行调整,安康将会成为全国重要的蚕桑产业基地。诸多有利条件和丰富的资源环境,将有力的促进安康丝绸纺织产业的发展。项目建成后年产丝绸300万米,白厂丝500吨。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均可。
五、市场预测与经济效益:据统计2012年我国丝绸销量增高至123.85亿米,较2011年增加8.58亿米,同比增长7.35%。丝绸市场需求强劲,稳步增长的趋势为新建的丝绸纺织生产项目上马提供了消费支撑,总体来看,行业市场前景光明。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产值15亿元以上,利润2亿元,缴税5000万元 。
联系人:唐明鑫 13700250323    胡 尧13709153860
地  址:陕西省安康高新区钻石中路2号(邮编:725011)
电  话:0915-8168503          传  真:0915-3321009
网  址:http://www.akgyyq.gov.cn
E-mail:akgx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