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招聘】紫阳德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6 09:27  

  紫阳德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公司致力于工业机器人以及工业自动化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并具有独立进出口权的公司。公司主要致力发展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高,有独创性和广阔市场前景的机器人以及工业自动化类产品。
  公司定位在非标高薪技术行业,公司已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螺丝锁付机器人,环保喷涂机器人,船舶涂装处理机器人,开关自动插件设备,自动焊锡机,轴承自动装配机自动点胶机,自动贴带机,自动包装流水线,电能表无人化生产线,部件寿命检测设备,公司以务实 ,创新,诚信,创造地球之美的理念而发展。
  公司向社会各界招聘电器工程师,PLS编程工程师,自动化设计工程师,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各1名,年薪20万元以上;专职会计1名,铣床操作工5名,车床工5名,数控车操作工5名,加工中心操作工30名,线切割工各种机床学徒工30名,文职人员2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包食宿,以上公司招聘公司缴纳社保五险一金。
  联系电话:18897591988,1586751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