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我市组织开展招商引资实务培训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30 16:36  

      4月28日—4月29日,由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牵头组织,成功举办了全市“招商引资实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采取在线分享学习资料、视频远程授课的方式进行,各县区、开发区招商引资主管部门均设分会场,远在异地的招商人员也可以通过微信客户端在线收看培训,通过百度网盘下载视频学习资料。各县区,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招商人员及市直相关部门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经统计,全市参训人数237人,微信端课程访问量达2112次。

      

        为期一天半的线上课程,邀请了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卫东,著名经济分析专家周开疆、宿迁市商务局副局长孟献国、昆山开发区招商局原局长许晋和中国礼仪协会签约讲师田静5位专家,围绕疫情背景下招商引资机遇挑战、产业链招商实务与引资技巧、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引资实效、激情招商亲情服务以及社交礼仪知识进行了视频授课。讲述如何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利用新平台,深入推进产业链精准招商。并结合工作所需,就沟通交流、乘车接待、会务洽谈等商务活动中的礼仪规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此次远程招商实务培训班是我市继成功举办“携手安康·山河无恙”网络招商推介会后的又一创新举措,不仅形式新颖,且备受好评。“云培训”不但减少了特殊疫情时期的集聚,节约了时间和资源,还成为招商干部提能力、强本领、练“内功”的“加油站”和“充电宝”,通过后续的融会贯通和转化运用,将进一步提升招商人员业务素质和实战能力,助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