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梧桐叶茂凤自来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20-08-03 16:44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邀请并对接线索客商,自7月中下旬,短短十五天内,6批次企业、考察团陆续来安考察、对接项目。

  荣民控股集团、安徽合肥中农国发集团、中亚陕西商会、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公司、红星美凯龙集团、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等企业先后来安,通过座谈和实地查看,全面考察商贸物流、富硒茶、毛绒玩具、大数据、假发生产等项目。安康的优势资源、营商环境以及招商人员的热情服务给企业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截至目前,荣民控股集团已和安康高新区就教育、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其余项目都在持续追踪对接中。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紧盯线索企业,紧密跟踪服务,对企业投资相关手续实行专人全程代办,着力为落户企业解决一切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全力助推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目前,全市正以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各级党政一把手将“四个亲自”贯穿招商工作始终,“走出去”与“请进来”双向交流,有力地推进安康加快对外开放进程,推动安康招商引资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