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化“危”为“机”,岚皋巧打招商组合拳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25 15:10  

  今年以来,岚皋县克服疫情因素影响,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招商目标,加强内引外联,充分挖掘招商资源,灵活开展线上招商、以商招商,着力提高招商实效。

  以上率下,推动全民招商。牢固树立全县招商引资“一盘棋”的思想,无论是县领导、镇和部门领导,都成为招商引资工作主力军。岚皋县将县级领导带领相关单位组成招商小分队开展对口招商活动常态化,有的放矢开展“点对点”外出招商。

  优化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严格落实招商引资“四个亲自”要求,增强主动服务客商意识,持续发挥“一站式”综合审批优势,切实当好“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建立招商项目服务专班,狠抓签约落户企业,为重点跟进项目量身定制招引政策,为投资者营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一流营商环境。

  突出重点,强化引企入园力度。结合四大园区发展规划,以富硒食饮品、全域旅游、民宿康养等为主攻方向,精准施策,靶向招商。全力打造“拎包入住”条件,严格兑现各类优惠政策,想方设法吸引企业入园投资。

  从严考核,实行招商引资“一票认可制”。把招商引资作为一项核心任务全力推进,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并设立招商引资单项奖,形成招商引资工作以成果论英雄、看业绩、比能力的导向,努力营造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