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志国一行来安考察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08 18:55  

8月27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志国一行来安考察,对接洽谈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洲,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建平对徐志国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安康市生态秀美、历史悠久、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近年安康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纲,坚定不移走“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安康扎实推进交通和物流体系基础建设,机场、铁路、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齐头并进,陆路、水运、航空等多种交通方式协同发展。由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宁石高速公路是陕西省“2367”规划网中的一条关键联络线,对推进秦巴山区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期待葛洲坝集团这样综合实力雄厚、品牌形象优良的基础设施建设国家队进一步融入安康,深度参与安康市交通、市政基础设施、文旅康养等领域的投资与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徐志国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历史沿革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葛洲坝集团坚持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积极融入西部大开发战略。在陕投资、建设了延黄高速、宁陕高速、渭南北水厂等一批重点民生项目。安康市生态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葛洲坝集团愿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优势,深化在交通、市政基础设施、水环境治理等多领域合作,积极参与安康市社会经济建设。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高新区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实地考察了富家河康养项目和鲤鱼山金州古镇项目。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二级调研员赵甲龙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