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来汉考察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1 17:09  

  9月9日,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西北三省财务总监汤博一行到汉阴考察通用机场、凤凰山隧道等重点项目。

  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汉阴县招商引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汉阴县资源优势、发展现状和招商引资政策。县机场办、交通局负责人分别向考察组介绍了通用机场、凤凰山隧道项目前期规划、建设进度、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

  座谈会后,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见南陪同考察组一行到通用机场、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蒲溪温泉小镇、凤凰山隧道进行实地考察,在听取相关部门、镇介绍项目情况后,考察组一行对汉阴县的发展前景、投资环境、重点项目高度认可表示将加强对接洽谈力度,争取项目能尽早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一流的集投资、建造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目前已与多个城市在产业园区投建运营、基建投资及棚改、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