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江苏和富集团来汉考察传统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建设项目

作者: 张玉 胡晓晓  发布时间:2020-09-12 10:52  


  9月10日-11日,江苏和富市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雨杉一行来我先考察传统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建设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县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招商服务中心、城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我县东南农贸市场、双星农贸市场、西城农贸市场和拟建设的中堰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县传统农贸市场的运营、管理及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我县红星米业有限公司、幸福农业有限公司、益康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金福海油脂工业有限公司和优鲜到家汉阴公司,对我县农特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进行了考察,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下一步推进我县农产品在和富集团的农贸市场中销售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日上午,在县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副县长李长国,县政府办、经贸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招商服务中心、创建办、城关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谢雨杉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理念、农贸市场发展历程、优质项目案例,结合本次考察,对我县农贸市场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并与参会部门就推进我县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打造安全智慧农贸市场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洽谈沟通。会议明确,由县招商服务中心牵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对接,拿出完整的项目方案,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