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县成功召开走进金坛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作者: 章梦玥  发布时间:2020-10-19 10:00  

  10月15日,石泉县走进金坛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金坛区政府会议厅成功召开。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副县长孙彦歆、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袁学军;常州市陕西商会会长曾福军、副会长孙锰,常州市上海商会副会长巢旸以及受聘专家顾问、石泉县委县政府、金坛区的领导及有关部门和开发区、乡镇的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百余人出席推介会。

  石泉县副县长王艳红主持会议,石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常州市工商联袁学军副主席分别进行了致辞,介绍了石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独一无二的人文资源、良好的投资兴业基础;鼓励常州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建立起常态化的沟通合作机制,为深化常州金坛石泉对口协作,为经济繁荣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石泉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招商服务中心重点项目推介,详细了解石泉县的经济发展、产业园区、营商环境等情况。石泉县政府与金坛区浙江商会、纺织服装行业商会、常州金土地农牧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常州志得电子有限公司等7家行业商会和企业签署了委托招商及项目投资协议,聘请企业家马荣、曾福军、徐国平、胡大海、李德为石泉县政府招商顾问。

  近年来,石泉县进一步推进苏陕协作,进一步加强精准帮扶,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产业的精准合作,坚持“绿色崛起、产城互动”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陕南地区蚕桑产业、富硒产业、旅游康养产业“新高地”,努力使石泉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这次招商引资推介活动,为两地搭建了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会议希望签约企业加大与石泉县政府的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创新方法,做到消费扶贫真金白银、产业扶贫落地见效,同时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寻找市场商机,为石泉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质增效作出新贡献。石泉县政府也将做好全方位保障服务,确保项目能尽快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