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校地对接共谋经济发展 牵手帮扶石泉振兴路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10:07  

  10月13日,河海大学校地协作暨石泉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河海大学科学会堂成功举行。安康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副县长李标、孙彦歆;河海大学校长徐辉、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学武;江苏陕西商会执行会长张志红,副会长孙艳、杨国选、师伟刚,秘书长刘新悦以及受聘专家顾问、河海大学、石泉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安康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率党政代表团一行同江苏陕西商会执行会长张志红、副会长孙艳、杨国选、师伟刚,秘书长刘新悦等进行行了友好座谈,会场内外紧紧围绕共商合作发展话题,广泛进行交流叙谈,江苏陕西商会对我县产业发展、投资环境表示出强烈的信心和共谋发展的决心。

  推介会上,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分别进行了致辞,县招商服务中心就县域产业领域、优势资源、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推介;石泉县政府与江苏陕西商会及5家涉及富硒食品、生态农业等多行业企业签订了委托招商及项目投资协议;聘请陆汉文、孙东永、俞晓琴、周国、濮德丽为石泉县政府招商顾问。

  本次活动是我县招商服务中心连续3年按照苏陕协作部署要求,不断开展协作帮扶的交流活动,通过对我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园区、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宣传推介,加强与河海大学校地精准帮扶,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加强精准帮扶,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产业的精准合作,凝聚扶贫开发强大合力,为石泉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