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郑红丹带队赴天津市开展招商引资 考察活动

作者: 张蓉  发布时间:2020-11-12 10:55  

  11月5日至11日6日,由安康市牵头主办的陕西安康包装饮用水暨富硒产品产销合作项目推介大会在天津举行。宁陕县县长郑红丹带领县经贸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参加推介会和招商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韩向忠、副县长马倩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11月5日上午,在陕西安康包装饮用水暨富硒产品产销合作项目推介大会上,相关专家解读了安康富硒资源和富硒产品优势,安康市还介绍了招商引资有关政策措施,部分县政府、企业、商会、采购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大会签约仪式上,宁陕县岭南秦岭山泉饮品有限公司和天津金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秦岭山泉销售合同,双方企业并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


  当日下午,县长郑红丹带领的招商小分队在天津开展叩门招商考察活动。先后到天津荣程集团考察调研、天津时代记忆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暨迎接建党百年长卷巨作展、五十六个民族研究中心进行参观,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双方在矿产开发、红色文化旅游、生态康养、包装饮用水等领域有合作的契合点,希望下一步能够深入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11月6日,考察团一行到中国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对接鲜食糯玉米全产业链建设项目,签订中国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与宁陕县人民政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此次考察活动中,各对接企业一致认为,宁陕县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当地人民淳朴自然,欢迎更多企业走进宁陕,共同寻找更多的合作契机,融合发展,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