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县电子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31 11:21  



为进一步丰富我县产业发展体系,依托苏陕协作高效推进产业升级,积极对外招商引资。10月31日,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与海盈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石泉县电子产业园项目招商引资协议,为石泉经济发展再添强劲动力。

海盈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产品从单一的USB线、AV线拓展到高清线、高速线等全系列高速数据传输线缆,并正在启动5G通讯的线缆生产。通过县政府领导和县招商服务中心前期积极对接考察洽谈,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西部地区快速发展的机遇,海盈电子同石泉县“缔结良缘”。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将利用石泉省级经开区古堰片区二期厂房建立园区总部,打造“园区总部+社区工厂+家庭工坊”的发展模式,预计带动就业1000—1500人,将为移民搬迁群众和贫困群众提供较为充足的就业岗位,进一步补齐社区群众就业服务的短板,拓宽群众就业渠道,极大的增强贫困群众就业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和信心。下一步,海盈电子将把石泉作为西部地区总部,辐射陕西、山西、四川等西部地区,建立电子产品的产业链,产品直接对接世界一流的新兴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