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参加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杭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3 14:42  

  11月9日,“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杭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杭州市举行。汉滨区政府区长范传斌带领汉滨代表团参加活动。

  活动中,汉滨区悠源魔芋等名优特色产品进行了展销、宣传。推介会上,汉滨区政府成功与杭州锋力刀片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59亿元的锋利刀具生产项目招商引资合作协议。

  活动前夕,汉滨区政府区长范传斌带领招商小分队考察对接了天津市商业贸易与投资协会、中品大国贸易有限公司、苏州康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常熟新锦江印染有限公司、苏州园林产业集团、杭州锋力刀片有限公司,就项目收益、合作方式、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以上企业均表示会及时到汉滨考察对接,力促在汉滨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