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福建泉州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团回访考察安康▪中国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

作者: 徐远兴(西北纺织)  发布时间:2020-11-18 15:51  

  按照2020年9月25日安康市汉滨区在福建泉州举办的“西北纺织服装专场招商会”约定。野豹集团委派旗下企业石狮浩学服饰有限公司、福建校园大道文体有限公司、江西九江宁智科技服饰有限公司牵头,协同泉州友好企业晋江展阔服装有限公司、晋江腾滨进出口有限公司、晋达皮革有限公司一行九人于10月27—28日来安康西北纺织城做入驻前的回访考察。

  27日上午,在五里工业集中区和区招商服务中心等区级相关单位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五里工业集中区西区安康泰炫电脑绣花有限公司、安康美之乐电脑印花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了五里工业园区及安康·中国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项目的总体规划及工程进度等具体情况。

  27日下午,在西北运营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五里工业集中区主任唐志玖代表区委区政府亲切接见了回访考察企业代表。汉滨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区教体局、区招商服务中心、西北运营公司董事长罗守忠、副总经理蔡亦妙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会议播放了西北运营公司宣传片,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石狮浩学服饰董事长梅芙蓉女士和晋江展阔服饰董事长许国庆先生就后期企业入驻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发言,五里工业集中区主任唐志玖及相关部门就企业最关心的营商环境、企业用工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西北运营公司董事长罗守忠也对企业的入驻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希望将继续秉持发展共同体的理念,不断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唐主任对本次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真诚地希望更多的纺织服装企业家能到安康来投资创业。他表示:西北纺织落户安康是东部产业转移的时代选择, 对于实现东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意义重大,未来可期。近年来,安康市将“双招双引”作为“一把手”工程,出台了一系列含金量足、独具特色的支持纺织服装产业快速发展的政策体系。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项目正有序建设中,将成为全国唯一的全产业链纺织服装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