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产业园区一企业获批国家级“绿色工厂”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14:33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外公示全国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进驻紫阳县飞地园区的陕西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获批国家级“绿色工厂”,全省26家企业获此殊荣,我市仅此一家,在全市建材制造行业率先树起了绿色标杆。

  近年来,紫阳县产业园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引导入园企业主动立足新形势,适应新常态,鼓励支持固废利用、节能降耗,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自2015年进驻园区以来,累计投资2亿余元,先后建成免拆保温模板、自保温砌块、生态透水砖等6条绿色循环、节能环保新型建材生产线,公司坚持“产、学、研、用”四位一体发展道路,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加大科研成果转化运用,已拥有28项专利技术,顺利通过IS09001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等体系认证,2019年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三年荣获我市优秀民营企业,为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