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来汉调研企业 上市准备工作

作者: 温超 郑自钊  发布时间:2020-11-25 16:28  

  11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带领市政府办、市金融办来汉阴调研安康汉隆矿业有限公司上市准备工作。殷勇一行在县政府召开了汉隆矿业上市准备情况座谈会,并到汉隆矿业公司石材开发项目矿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县长刘飞霞,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见南参加座谈或调研。

  座谈会上,汉隆矿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行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该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由香港万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在汉阴主要从事花岗岩和瓦板岩开发、石料废料加工新型环保材料、富锶矿泉水开发等项目,一期投资建设的花岗岩开发项目已实际到位资金1156.14万港元。该公司整合香港万象集团在全国各地投资的另外几家企业资产,根据港交所上市规则,在筹备今后港交所上市事宜,并就未来规划、上市准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沟通。

  殷勇强调,汉隆矿业应依法依规筹备上市工作,同时也要加快推进在安、在汉项目建设,如果成功市上,不但追求上市本身,同时更要追求成长为高质量的上市公司。

  刘飞霞表示,希望企业加快项目推进力度,汉阴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对企业发展予以支持,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会后,殷勇一行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