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县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

作者: 章梦玥  发布时间:2021-01-18 00:00  

  1月14日至15日,石泉县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石泉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出席会议并讲话,石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石泉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等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镇镇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观摩推进会。

  此次观摩会为期 2 天,期间对全县投资大、进度好、带动性强的项目展开实地观摩,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并召开重点项目“比学赶超”督导推进会。2020年以来全县上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攻坚克难、共同努力,全县经济形势呈现出向上向好的态势,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此次观摩推进会 24个重点项目中,招商引资落地项目15个,涵盖旅游康养、中医药健康、电子产业 、民生服务、园区建设等多个领域。

  在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质优量并举的良好局面下,依托项目建设,石泉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探索实施项目保姆式服务,一大批成功签约落地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为石泉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劳动力安置就业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