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区:抢抓机遇巧招工 助推企业大发展

作者: 仵思桐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7  

  为抢抓春季招工有利时机,全面满足安康高新区辖区企业现阶段用工需求,自2021年1月20日起,高新区开展为期60日的春季大招工工作。由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任组长,安康高新区创业就业服务局牵头组织、带领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围绕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等战略新兴企业需求,分赴汉滨、汉阴、紫阳、旬阳等重点县区开展产业大招工。

  据悉,安康高新区春季招工计划招聘上岗1500人、储备用工2000人,截至目前,通过认真统计返乡人员信息,发放招工彩页、现场招工咨询等形式开展工作成效明显,已在各县开展招工宣传活动30场次、组织务工人员入厂参观15次、发放资料2万余份,已输送至企业 378人,已统计收集意向务工人员数据638人;安康高新区必将落实好招工奖励政策,吸引在外务工人员主动返乡就业,多渠道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全力助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