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我市举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交流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商务招商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招商人员业务素质和实战能力,3月9日下午,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组织举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交流培训会。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领导班子、全局干部职工及各县区招商引资主管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近80人参加培训活动。

  局长卫莎莎主持会议并分析总结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要求与会人员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听课,提升招商干部的专业素养、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同时全市各县区招商部门之间加强交流合作,构建全市开放大招商格局,为我市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全面完成省市下达的2021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副局长丁进君通报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活动安排计划:2021年全市共策划境内招商引资活动86场、境外招商经贸活动2场,拟组织参加省级以上招商经贸活动22场。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将组织举办好我局策划的6场市级招商推介活动,并全力支持协助县区及相关部门举办的招商活动,为项目对接和项目落地打下基础。

  会上,常州市对口帮扶安康市工作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宇应邀作题为《经济发展方法论 乡村振兴的设想》的开放招商实务讲座。

  农行陕西省分行业务负责人李萍讲解境内机构跨境融资政策与产品知识。

  3月10日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恒口示范区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恒安玩具厂、聚酯纤维(PP)棉加工厂,五里工业园区安康宏源泰纺织有限公司、安康新乐祥纺织工贸有限公司全自动智能织袜,付家河产城融合新区以及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等项目。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活动举办务实、高效,具有前瞻性,加强了县区之间的交流,拓宽了大家的思路和视野,安康招商人将进一步坚定开放招商的理念,围绕安康特色优势资源开展招商工作,积极主动对接,力争用更多大项目落地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