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何邦军副市长带队赴上海进行小分队招商

作者: 刘功荣  发布时间:2021-03-23 11:34  

       3月20日-21日,副市长何邦军在上海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勇,以及汉滨区、石泉经开区有关同志参加考察。

     在实地考察上海瑞尔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大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时,何邦军表示,安康地处三大经济圈的几何中心,交通条件不断改善,工业经济快速发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具备承接智能制造业的有利条件,真诚欢迎高新技术企业到安康考察投资、合作共赢。

     在三优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何邦军表示,安康生态环境优美、生物资源丰富,生物医药、健康养老等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合作空间,希望三优生物发挥链接上下游、联通产业链的独特优势,在业内积极宣传推介安康,搭建桥梁纽带、拓展交流合作。

      在回访上海智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时,何邦军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规划、技术创新及安康项目运行情况,希望公司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加大投资,把先进的理念、技术、人才带到安康,推动安康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在与上海市陕西安康商会座谈交流时,何邦军与商会代表共叙乡情、畅所欲言,对商会在服务会员企业,助力安康经济发展方面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商会企业抱团合作、拓展领域、共同发展,发挥人熟地熟的主场优势,关注家乡、推介安康,在实现自身壮大的同时回馈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