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多措并举助力招商 优质高效服务企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0  

  2021年4月2日,安康高新区召开重点企业上市财务辅导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重点企业质量、财务管理水平,加快企业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上市步伐。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唐明鑫副主任介绍了高新区发展、企业现状等情况,他表示,希望此次培训能助企业家朋友们进一步规范公司财务管理,提升质量管理,为未来进军资本市场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广大企业能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广泛的品牌认可度、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成为高新区追赶超越的增长极,绿色崛起的加速器。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部门分管工作交流发言,高新区质监局局长李华举同志作企业质量管理培训;陕西捷优财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郭立刚先生作企业财务管理培训;深圳麦迪逊资本创始人段晓女士作《中小企业资本运营落地系统》专题讲座。

  高新区经发局、财政局、招商局、税务局、质监高新分局、创新路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辖区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型材料等产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