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章梦玥  发布时间:2021-04-28 11:0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浪潮,组织开展集体教育学习、党史宣讲、党员干部诵读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7日,支部书记唐锡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包联的喜河镇大雁村,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唐锡勇作《学史力行,助力“三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大家共建活动,共同推进党史学习。

  唐锡勇指出一个党组织及其成员能走多远,关键是看初心牢不牢,使命坚不坚,革命战争年代如此,改革开放新时期如此,伟大复兴时代更是如此,而初心使命的牢记,既要看心之纯度,也要看行之笃定,即要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真章。一是思想上,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经常性自学与集中交流研讨充分集合,要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二是行动上,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切实为民办实事。党员干部要继续怀揣初心砥砺前行,发扬“孺子牛”精神,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助力三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