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参加全省招商引资大会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21-04-28 11:37  

  4月25日,全省招商引资大会在西安召开,省长赵一德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程福波主持会议。会上,省商务厅厅长赵璟通报了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西安市、咸阳市、延安市、汉中市政府及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作了交流发言。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县(区)政府、省级以上开发区、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县域工业集中区管理机构及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安康市、县设立分会场。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负责安康市分会场会务工作,并组织全局在安干部职工参加大会。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表示,招商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长赵一德的讲话精神和省商务厅厅长赵璟在大会上的发言,认真贯彻落实省商务厅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招商干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细化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将高质量信息转化为高质量项目。要提升招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努力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