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我市招商系统举办2021年精神文明公益演出暨与落地客商联谊活动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21-04-28 11:39  

  近年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联系并服务落地企业。4月25日,该局联合汉调二黄研究院、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高新区招商局举办2021年招商系统精神文明公益演出暨与落地客商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铁十七局、安康西北纺织服装产业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安康富乐康服装有限公司等近20家落地企业,与招商系统干部职工共同观看由汉调二黄研究院创排的汉调二黄现代戏《半云榜》,突显了大力推进“新民风”建设的必要性,弘扬了“ 诚孝俭勤和”的核心内涵。

  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扣人心弦的剧情赢来阵阵热烈的掌声,使干部职工与落地客商进一步了解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感受安康地方戏曲的魅力,增进了招商干部和落地客商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