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副市长寇全安在陕台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上作主题推介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21-05-12 00:00  

 5 月 11 日,陕西台湾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在西安召开。副市长寇全安在会上作我市产业项目和营商环境推介。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丁进君参加会议。

  寇全安重点介绍了我市富硒食品、旅游康养、生物医药、新型材料、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等产业投资领域。他指出,我市与台湾有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有广泛合作的有利条件,特别是近年来我市积极搭建交流交往平台,通过“鎏金铜蚕”丝路源头、汉江龙舟节等经贸、文体相融合的特色活动不断增进文化认同,深化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他表示,正处在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关键阶段的安康市,拥有优越的投资兴业环境,愿意以最大的诚意招商、以精准的政策惠商、以最优的服务利商,是广大客商值得向往的地方、值得投资的地方、值得信赖的地方,希望两地企业和各界客商深入交流、加强对接,推动资源互补、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本次推介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承办,推介会主题为“深化陕台经贸合作 共建共享‘一带一路’”。推介会后,部分台商考察团还将于近日赴安康实地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