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我市在西安举办丝路之源 幸福安康第三届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大会

作者: 吴汉燕  发布时间:2021-05-14 00:00  

  5月14日上午,由省文物局、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文旅厅、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文旅广电局(文物局)、 安康市发改委、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承办的丝路之源 幸福安康第三届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来自省、市相关单位的领导、特邀嘉宾、商协会和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同为抢抓“一带一路”新机遇,打造开发开放新高地,实现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在会上作安康市重点合作项目暨营商环境推介。她推介了我市重点打造的富硒产业、新型材料、生态康养三大千亿产业集群项目和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劳动密集、城市建设开发产业项目,并从投资环境、支持政策、保障措施、办事效率等方面介绍我市营商环境。她表示,欢迎各界人士关注安康、走进安康、投资安康,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客商提供一流的服务,帮助企业“落地生根”,推动项目“开花结果”。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丁进君参加会议。

  会上安康市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签订项目20个,投资总额77亿元。项目涵盖毛绒玩具、电子线束、光伏发电、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作为活动承办单位,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及早谋划,做好项目签约、参会客商邀请及邀请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出席等工作,配合做好会场布置,并将各项工作责任细化到人,清单化、具体化落实筹备工作任务,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