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抢抓深圳—安康通航机遇 谱写开放发展新篇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21-05-27 17:18  

  5月25日晚,“深圳·安康航线首航仪式”在安康富强机场停机坪举行。借深圳—安康通航契机,广东省安康商会会长、深圳市金宝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禹明带领30余家商会会员企业乘坐南航CZ5815次航班来安开展为期3天的招商考察。

  在5月26日举行的“深圳·安康航线首航暨经济合作交流推介会”上,30余家广东安康商会会员企业与我市轩意光电、鑫卓青等重点落地企业欢聚一堂,为家乡经济建设和开放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我市高新区、汉滨区、平利县、汉阴县、石泉县开展招商考察,详细了解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禾瑞光科技有限公司、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富家河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安康城东新区、蒋家坪茶山、“蒋家坪乡村振兴研学点”和对外开放合作馆、长安镇硒茶小镇、汉阴县电子产业园、汉阴县陕澳中医药产业园、石泉金蚕小镇及石泉经开区等项目。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副局长丁进君陪同考察并向企业家介绍安康投资政策和落地企业发展等情况,进一步坚定了他们投资兴业、回馈家乡的信心。

  作为此次活动的牵头部门,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主动抢抓深圳—安康通航重大机遇,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安排,确保会务组织、客商邀请、企业考察、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下一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在深客商的沟通对接,紧盯项目,热情周到服务,促进更多大项目落地,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招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