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陈莲会见浙江客商一行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6 09:46  

  7月2日下午,县长陈莲在硒谷产业园区会见了浙江瓯叶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锦程、国蜂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孙莉莉一行,双方围绕加快推进 “T1”品牌及茶棒茶产品智能化销货机产业化开发项目合作、富硒矿泉水蜂蜜水项目二期入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副县长田鑫,县政府办、经贸局、招商服务中心、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见。

  随后,陈莲就地主持召开项目援建办公会,就扎实做好签约准备、项目援建和跟踪服务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认识,加大沟通对接,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各种瓶颈制约,为项目推进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免除企业后顾之忧,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建、早达产、早见效,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