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县招商小分队赴西安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 夏盛莉  发布时间:2021-07-09 10:59  

  7月5日至6日,紫阳招商小分队赴西安招商考察对接有关项目。

在陕西博爱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小分队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公司介绍了紫阳资源禀赋、招商引资政策以及园区投资环境,诚邀博爱公司赴紫实地考察。通过推介,公司负责人对紫阳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丰富的中药材资源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近期将尽快组织团队赴紫实地考察,力争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在远元集团总部,小分队一行对集团董事长郑远元致富不忘家乡,一直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邀请郑远元常回家乡看看,家乡的发展离不开远元集团的支持和帮助。郑远元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家乡发展,会继续利用全国6000多家足浴连锁店的优势宣传推介家乡,介绍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赴紫寻找投资机会,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与家乡兄弟企业一起发展,共同为家乡的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北京中环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驻西安办事处,双方就餐厨垃圾循环利用项目深入沟通交流。小分队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紫阳人口分布情况、区位优势以及招商政策,诚邀其赴紫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