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来石考察旅游康养项目

作者: 章梦玥  发布时间:2021-07-28 14:28  

  7月27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副局长丁进君携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建军一行来石考察旅游康养项目,石泉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金蚕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冉龙华、县招商服务中心、后柳镇、池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后柳水乡、中坝作坊小镇、池河金蚕小镇、合心半岛项目区、五爱荷塘月色项目区及明星村沧海桑田等旅游康养产业布局地,详细考察了解石泉旅游康养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方向等情况,考察团对石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及旅游康养产业发展规划表示肯定,并结合石泉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

  据悉,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煤炭、电力、化工为主业,集金融、地产、路桥、物流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近年来,公司发展战略定位走向多元化,旅游康养产业成为该公司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这与我县大力发展旅游康养产业的战略高度契合,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