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副总经理郭建军一行来安考察

作者: 李鹏  发布时间:2021-07-30 15:26  

  7月26日-27日,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副总经理郭建军带领公司战略投资部、水务专业顾问等团队来安康考察,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卫莎莎,副局长丁进君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赴镇坪县实地考察了葫芦堡民宿项目,飞渡峡、黄安坝旅游开发等项目,镇坪县政府负责人就项目资源优势、政策保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赴石泉县实地考察了五爱荷塘月色、合心半岛项目,观看了五爱片区建设及规划、温泉资源开发情况以及运动康养产业园规划。

石泉县政府负责人结合企业投资意向重点推介了生态康养、温泉开发等项目。

  在安康高新区考察了莲花湾生态康养城项目和鲤鱼山文旅康养项目,参观了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在安康城东新区考察了涉水文旅项目和生态康养项目。

  2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杨淼会见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副总经理郭建军一行,双方围绕旅游康养、富硒包装饮用水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杨淼要求招商、发改、文旅等有关部门迅速成立全程服务保障工作专班,全力做好项目推荐、规划设计等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