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走访调研招引企业,当好银企间的“牵线人”

作者: 章梦玥  发布时间:2021-08-02 16:23  

  8月1日,为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牛少定、副主任余代曦、石泉农行党委书记行长胡祥斌、副行长黄健一行走访调研石泉经开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排忧助力。

  先后走访了陕西天新丝绸有限公司、安康正兴有机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我县招商引资发展龙头企业,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通过进厂房、听介绍、看生产、访困难、问需求、讲政策、谈思路,深入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与金融需求,就银企合作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胡祥斌针对企业现状讲解现行相关政策,介绍兴农商城相关情况,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正积极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做好服务,努力创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努力当好银企间的“牵线人”,银企互动共赢的“铺路人”。此次调研搭建了银企对接桥梁,更好地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实现银企合作共赢,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