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浙江侣友旅行社有限公司来岚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3 15:49  

  8月10日至12日,浙江侣友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波一行8人,赴岚皋县城关镇、四季镇、石门镇、南宫山镇考察田园综合体开发利用项目和城市旅游配套体系建设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子昌、张铁伟,副县长杨乐参加部分行程。县招商服务中心、县乡村振兴局、县文旅广电局、县交通运输局、四季镇、石门镇、南宫山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我县罗景坪仿古楼裙建筑、杨家院子、神河源、千层河、横溪古镇和南宫山千亩袈裟古梯田进行实地考察,对我县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率的无缝对接表示赞赏,并分别与县交通运输局签订打造风情美食街协议,与南宫山镇签订千亩古梯田综合开发利用协议,与县乡村振兴局和四季镇签订杨家院子整体运营规划协议。

  据了解,浙江侣友旅行社有限公司于2015年,经浙江省旅游局批准成立,具备经营国内旅游业务和出入境旅游业务资质,也是企及旅游景区开发管理的综合型旅游公司。按照浙江侣友旅行社有限公司计划,公司投资岚皋后,将充分利用自身运营网络及伙伴单位的客源资源优势,发挥旅行社引流作用,力争第二年引客入岚80万人次以上,第三年引客入岚150万人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