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2021年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第三季度自查情况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23 15:08  

2021年第三季度,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具体情况如下:

  一、对照网站普查有关标准要求,进行全面自查

  2021年三季度,我局网站共主动发布公开信息30条。其中,发布新闻动态稿件18条,县区动态新闻12条。在信息发布中,我局严格按照《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要求,对所有发布信息一律经领导审核签发,由专人负责对报送的信息进行内容筛选、保密审查、文字修改、分栏目发布等工作,确保信息更新及时、内容准确。借助新媒体政务微信公众号“安康招商”推送信息22条,“安康招商”抖音发布48条视频。

  二、自查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二季度存在问题:一是“机构职能”“城市创建”栏目没有更新,最新动态新闻中存在严重表述错误。对上述自查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