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李鹏  发布时间:2021-10-26 16:32  

  10月21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平利县三里垭贡茶茶园的一场义务劳动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干部踩着泥泞,附身在茶园沟垄间,清除杂草、修剪茶树。虽然秋季的清晨天气微凉,但丝毫不影响党员干部们的劳动热情。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卫莎莎,平利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一行,实地查看了茶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茶园发展现状及规划。卫莎莎就茶园下一步的建设、规划和帮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还参观了平利县盛丰源劳动教育研学基地、调研马盘山生态康养项目建设情况。

  最后,召开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平利县委书记杨军、县委副书记丁进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显平,平利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