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驻地招商新模式,汉阴整装再出发

作者: 张玉 郑自钊  发布时间:2021-10-27 15:34  

  为了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追赶超越,积极实施精准招商,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转变传统招商模式,搭建招商推介平台,组织全市优秀招商干部前往深圳开展驻地招商,帮助各县区更好的推介项目、产业、政策,拓宽招商渠道,更好的推介“安康”名片。

  汉阴县积极贯彻落实驻地招商工作安排,从县招商服务中心、铁佛寺镇分别选派一名优秀招商干部前往深圳开展驻地招商工作。

  10月22日,汉阴县代县长陈永乐、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宋国卿会见两名干部并座谈。座谈中,代县长陈永乐对招商干部提出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抓住机遇,主动出击的“十六字”要求。陈永乐表示,一是珍惜本次机会,到岗后继续加强学习,熟悉市情、县情、各类招商引资政策和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做好驻地招商的优秀“推介员”;二是迅速行动,制定招商计划,扎实开展工作。选派的两名驻地招商干部要精心谋划、积极对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联络对接在粤各类资源,打开招商局面,围绕我县生态富硒食品、生物材料、文旅康养、智能制造等产业开展招商,争取招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做好驻地招商的优秀“引资员”;三是借助市驻地招商小分队平台,在粤树立招商人员业务精、素养高、能力强的良好形象,做好驻地招商的优质“代言员”;四是疫情期间,注意做好个人自身防护工作,确保驻地招商工作生活期间,人身、交通、财产的安全。

  驻地招商干部表示一定会牢记职责,继续加强学习,围绕产业链开展招商,与驻地招商分队其他成员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招商合力,吸引客商来安康考察,招引更多优质项目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