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旬阳招商小分队赴浙江台州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田忠伟  发布时间:2022-02-27 11:35  

  2月24日至25日,旬阳副市长沈纪兵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浙江台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台州期间,沈纪兵一行先后到浙江新顺发缝纫机科技有限公司、海耀泵业有限公司、温岭市宇城电机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并就旬阳市情和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向企业做了介绍,邀请企业到旬深度考察洽谈。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撤县设市后的旬阳发展潜力很大,近期将组织专业团队赴旬阳实地深入考察,努力达成项目合作。

  考察期间,沈纪兵一行还专程拜访了台州市陕西商会并召开座谈会。对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与荣誉表示赞许和祝贺,向商会介绍了旬阳的市情和投资环境,希望商会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旬阳经济社会发展,为旬阳发展建言献策,组织企业家来旬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商会会长赵慧认为,旬阳资源丰富、投资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将尽快率会员来旬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