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招商小分队赴浙江省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25 11:38  

  2月20日至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诚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浙江省玉环市、温州市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玉环市隶属浙江省台州市,多年来,玉环市围绕打造“工业强市”目标,形成了汽摩配、阀门水暖、家具、眼镜配件、药械包装、机床等六大特色产业集群。拥有中国阀门之都、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中国新古典家具精品生产(采购)基地、中国欧式古典家具生产基地等10大国字号区域品牌。相继斩获了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100强、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县市等系列殊荣。近年来,玉环市聚焦优化升级,进行小微企业转移,我县紧抓玉环市阀门产业提档升级的机遇,突出精准招商,精准对接玉环市阀门洁具生产企业。


  王诚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龙湾区阀门产业园、玉环市沙门镇阀门产业园、玉环市外滩工业园、玉环市白岩工业园、浙江奥德华汽配有限公司、玉环杰邦洁具有限公司、玉环市高荣铜业有限公司、玉环市进峰阀门有限公司、玉环市海润阀门有限公司、玉环市双泉阀门有限公司、玉环市宝水阀门有限公司、玉环市华山红冲厂等企业实地考察。每到一处,王诚和招商小分队成员都与企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投资意向等情况。

  在玉环招商推介会上,招商小分队向30余家企业、商会代表介绍了岚皋县基本县情、交通区位、经济发展、产业优势、招商引资政策等相关情况,同时就今后发展方向、规划设想、产业前景等事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王诚表示,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多来岚皋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寻找合作切入点,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我县将积极做好与有意向来岚皋县发展的企业的沟通、对接和跟踪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在我县落户发展。

  据悉,我县为了承接阀门产业链项目转移,将投资2亿元建成的5.5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供其使用,同时拟拿出1亿元产业基金扶持阀门洁具产业链项目,不断提升我县招商引资质效。

  本次招商活动中,六口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浙江省台州杰盈机械有限公司、玉环永红阀门有限公司、玉环圣艾易阀门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了年产3000万套阀门洁具产业链项目,签约总金额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到10亿元,年纳税30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500人以上。

  县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县司法局、国家税务总局岚皋县税务局、县经贸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六口工业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