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中共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4 12:31  

  3月4日,中共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卫莎莎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点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派员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主要领导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2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重点围绕“五个带头”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效果。

  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剖析充分、批评真诚、方向明确,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深刻剖析追根溯源、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强调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梳理清单、明确责任,做好做实民主生活会的后续相关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卫莎莎代表局班子郑重表态,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坚持立行立改,深挖问题根源,梳理好问题清单、制定好整改清单,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主动整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整改过程中班子成员都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严以律己,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成果,以更严的要求做好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大力弘扬“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凝聚到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上来,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出硬招、出实招,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放招商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开放引领、产业筑基、项目发力”的总体要求,扎实践行“144520”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全力推动我市高质量招引项目成势见效,加速优势产业发展,打造特色产业集群,为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