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结对联建,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6 09:38  

  3月5日“学习雷锋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联合茅坪社区党支部、县教体科技局党支部、安康市华兴医院党支部为茅坪社区妇女同胞和党员代表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进一步加深党群、干群的沟通联系,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卫莎莎,副局长江涛,二级调研员赵甲龙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安康市华兴医院的健康导师为现场妇女同胞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保健课,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近几年高发的妇女常见疾病以及养生保健、饮食调理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大家转变思想观念,关爱自身健康,做到早检查、早预防,加强锻炼、科学养生,不断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生活品质。安康市华兴医院医务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200余名妇女同胞和党员代表们进行了血糖、血压、B超等一系列免费健康检查和服务咨询,并为每位妇女同胞赠送了一份爱心礼品。

  随后,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员干部列席参加了茅坪社区党员组织生活会,卫莎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牢记入党初心、发挥党员作用”为题向参会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上,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支部与茅坪社区党支部签订了“支部联建”协议。

  会后,卫莎莎一行深入茅坪新社区工厂建设项目、攀昇源毛绒玩具总部工厂、绿康华园食用菌有限公司、永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