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安康市代表团展馆设计方案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1 17:09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今年5月中旬在西安举行,我市展位区域位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陕西馆T2展区,总面积2544平方米。现对位于2号馆陕西馆T2展区的安康市代表团展馆设计方案进行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安康市代表团展馆设计方案项目。

2、预算金额:玖万陆仟圆整。

3、设计要求:按照“特色鲜明、简约大气、环保新颖、整体特装”的原则,以专业化、现代化的组展思路,重点展示我市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成果,特别是“十四五”开局以来的新成就,以产业发展促乡村振兴,以市情+重点产业链为主要内容,突出生态、绿色优势。空间规划及人流动线布置合理,利于展品的展览展示和观众观看。

4、合同履行期限: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特装布展设计服务。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合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2、投标人不得为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开户行开具的资信证明;4、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4月7日17:30:00止。

四、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1年4月11日12:00。

  地点: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28号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

  响应文件内容要求:①、上述资格要求复印件;②、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③、投标人简介:公司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公司类似项目、优秀作品介绍及公司项目团队介绍;④、项目方案:设计方案介绍,包括设计方案的优越性、创新性等投标人认为有必要阐明的部分;⑤、设计方案:详尽、完整的项目设计方案,要求A3规格装订成册,同时提交电子版。

五、联系人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28号

  联系人:王晨光  电话:1390915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