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7 14:50  

  4月6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卫莎莎主持会议并领学。

  卫莎莎在领学中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一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安康发展的阶段特征,科学制定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生动描绘了安康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也是指引全市招商引资和经济合作工作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领先发展的总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深刻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点,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把精神振奋起来、动力激发出来、潜能挖掘出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实际成效,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三要奋勇争先,狠抓落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干事创业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引,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努力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大力传承弘扬敢为人先、敢挑重任、敢创一流的“安康创优精神”,聚焦大招商,运用“投行思维”,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强招商、招强商的鲜明导向,围绕产业链图谱“有中促优”“无中生有”,策划包装一批优质招商项目,用好驻地招商、定向招商、叩门招商、委托招商和“产业链培训+特色产品展销+合作项目推介+重点项目洽谈”“线上+线下”等方式,实现全域开放的提质增效,促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在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新征程上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