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恒口示范区召开“灵动恒口·共谋未来”招商座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7 15:51  

  4月26日,恒口示范区组织召开“灵动恒口·共谋未来”招商座谈会。安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军带领常州驻安康领导小组一行出席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仁康,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显锋参加会议。



  会上招商局就示范区投资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现场进行了推介。常州驻安康领导小组、陕建十二建集团部分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仁康分别从人文历史,自然资源,区位交通向参会人员讲述了恒口有什么,从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小城市培育改革试验区、市直管发展新区介绍了恒口是什么,从示范区“1234”经济发展战略强调了恒口的发展重点,并诚挚欢迎各企业来恒口考察、投资,为建设“活力恒口、美丽恒口、幸福恒口”的奋斗目标及打造新时期恒口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助上一臂之力。



  安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军在对恒口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加快产业化信息流通,逐步形成完整的产业发展布局;切实转变招商观念, 把亲商、 安商、护商、富商作为以商招商的重要途径,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二要精准施策,优化产业优势,利用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围绕四大产业形成产业优势,打造投资兴业的热土;三要全力以赴做好苏陕协助项目,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助力恒口招商引资,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示范区党政办、投资集团主要负责人,各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